溪明月

写文全凭缘分,如果没有更新,问就是在肝游戏

【阴阳师乙女】六一儿童节专场 (一)

作者菌最近沉迷阴阳师游戏,不能自拔。wy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,就不能给一个不知火或者结缘神也可以啊!


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抽到大舅妈或者八岐大蛇,来个大舅也行啊!


作者菌连抽几把都是r卡,卧槽,眼看着,作者菌就离中级非洲阴阳师,只剩三分之一的距离。


不行,作者菌还这么年轻,还不能秃头!南方黑芝麻糊,走起!啊呸不对!你什么都没有看到!



六一儿童节专场特辑


内含鬼切/茨木童子


幼化梗提示,OCC属于作者菌!







【鬼切篇】


鬼切:“是谁?”


少年状的鬼切眼神一冽,在看到你的瞬间就挥刀而至,刀锋几乎刺进皮肤之前忽然停住,只留下些火辣辣的痛感。


鬼切:“你...”


鬼切有些疑惑的偏了偏头,眉头一皱,似乎有些疑惑,疑惑自己的刀为什么停住了!


鬼切:“我的刀,它认识你吗?你是谁?”


你:“是...你的阿雪”


鬼切:“阿雪”


鬼切:“我一觉醒来便不知为何,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,我...本应是更为高大的...唔...头好疼...”


鬼切深吸一口气,看神情似乎是平复了一些。


鬼切:“...阿雪?你可知道,为何我会变成这般模样?”


你:“或许,是我希望过六一儿童节,这都是满足我愿望的一场梦境”


鬼切:“儿童节?孩童过的节日?”


鬼切:“那...为何是我变成少年的模样?”


你:“也许,是我认为,让你回到孩童时期,可以少些痛苦,开开心心的过个节”


鬼切:“...你认为,我成长的过程经历了很多苦痛吗?”


鬼切抬手抚上你被停住的刀锋擦破了些皮的地方。


鬼切:“也许是吧”


鬼切:“只是,或许这痛苦之路也是我所追求之道”


鬼切:“听你熟稔之感,成长之后的我,在你的身边是不可或缺的”


鬼切:“若是经历了无数苦痛,我仍愿意留在你的身边,那只能说明...”


鬼切将有些冰凉的脸侧贴在被擦破的肌肤上,倒是减轻了你些许灼热的痛感。


鬼切:“我是心甘情愿的”









【茨木童子篇】


茨木童子:“喂!人类,你怎么会在这个地方”


刚从阴阳寮里完成任务,回到庭院的你准备休息一会,然并卵,刚到庭院就收到来自一只白毛小正太的威胁!


是的,你没有看错!眼前的这只白毛正太,就是辣个整天挚友的大江山鬼将——茨木童子,也是你的男朋友。


小茨木正鼓着自己的包子脸,气呼呼的看向你,就好像一只领地被侵犯的幼兽一样瞪着你。


茨木童子:“吾...吾可是大妖怪”


茨木童子:“吾一个爪子,你就会命丧吾的鬼爪下”


看着回到幼时的茨木童子,你不由得感叹,还是茨木小时候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,小天使一只


但是,现在很显然,茨木小天使连你都不记得了。但是,看在茨木天使的颜值上和在一边撒娇卖萌的茨球的份上,你决定拐走啊呸!不对!是收养茨木小天使。


茨木童子:“吾不认识你”


你接近的动作使得茨木小天使瑟缩了一下,随即茨木小天使又咬了咬牙挺起胸膛看着你。


茨木童子:“嘁!多半又是村子里的人!”


茨木童子:“无论扔多少石块都伤不了吾的!”


茨木童子:“卑劣的人类!吾总有一天,要让你们伏于吾之掌下”


你:“不是哦!”


茨木童子:“......不是?不是什么?”


茨木童子:“不对,你看到吾竟然完全不害怕”


茨木童子:“吾是鬼之子,你不怕?”


茨木童子:“莫非,你也不是人类?”


你:“......对,我也是个大妖怪”(一本正经的胡说)


茨木童子:“...真的(´。✪ω✪。`)”


茨木小天使的金瞳竖了竖,还是有些不相信。


茨木童子:“但,你怎么没有鬼角?”


茨木童子:“像吾这样的,红色的”


你:“因为我是大妖怪!大妖怪就是能完全像人类一样。你以后也会是一个大妖怪的”(继续诱拐!)


茨木童子:“真的?”


茨木童子:“不...不对!吾以后当然是个大妖怪”


茨木小天使的金瞳Bling Bling 的亮,看你的眼神明显亲近的许多!


茨木童子:“你是大妖怪呀!大妖怪都像你这样吗?你都会什么啊?”


你:“也不算,我算是个比较特殊的大妖怪,不过,我有很多手下”


茨木童子:“手下!”


茨木小天使的眼神再次Bling Bling的看向你,眼里全是崇拜和仰慕!


茨木童子:“你好厉害呀!”


茨木童子:“有手下的话,村子里的人也不敢欺负吾了吧!”


你:“一般厉害吧!我手下里有带葫芦的,有带翅膀的,有跑得快的,还有会舞刀的”


茨木童子:“哇!”


茨木童子:“你...你真的很厉害!”(某个不要脸的阴阳师,再次装B成功)


你:“还行...还行。不过,以后你也会很厉害的”


茨木童子:“吾以后肯定要当天下第一的大妖怪!”


你:“那要是有人比你厉害怎么办?”


茨木童子:“那...那就当天下第二”


茨木童子:“可是,谁会比吾厉害啊!你吗?”


你:“要是是我呢?你愿意给我当手下吗?”


茨木童子:“...晤,也不是不行”


茨木童子:“吾......吾还挺喜欢你的”


茨木童子:“但是那也要打过才知道”


你:“那说好了,以后你要来给我当手下的”


茨木童子:“哦...哦...好”


茨木童子:“吾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”


茨木童子:“你...你会对吾好一些吗?”


茨木童子:“不要用石块砸吾就好了”


茨木童子:“其实,还是有些疼的”


你:“...真是个傻茨啊!以后啊!我绝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”


心疼归心疼,你只能加倍的茨木好,毕竟那已经是无可挽回的过去了。


你准备带着茨木小天使去吃冰淇淋,是的,没有看错,今天阿妈要大出血。


看着小天使茨木吃剩下的一堆塑料杯,上面还标有哈根达斯的标志,你就知道,今天你的钱包怕是再也圆润不起来。


不过,谁让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呢!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作者的话】:突然一波诈尸!虽然,试还没有考完😭😭!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祝愿各位亲(●✿∀✿●)儿童节快乐!不管你是成年人,还是小朋友(๑°3°๑)!


本文来源于叨叨记账,有修改!


另外,作者菌在这里厚脸皮的求个小红心❤️和推荐,不然的话,作者菌就放茨木小天使出来。


茨木小天使:看在作者菌努力更新的情况下  ,给个赞、给个推荐吧![卡姿兰大眼睛].jpg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溪明月 | Powered by LOFTER